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余荣江赴新疆阿拉山口市慰问援疆干部

日期: 2019-11-14 12:32:00
人事科、规财科
来源:

                                  

119日至10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带领援疆慰问组一行4人,赴新疆阿拉山口市看望慰问十堰援疆水利干部,考察调研阿拉山口市水利工作。

阿拉山口市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皮履屏,阿拉山口市党委副书记、工作队队长张明晖对余荣江一行表示欢迎,对我局援疆干部周建军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向慰问组介绍阿拉山口市市情。他指出,近三年来湖北十堰水利部门为新疆阿拉山口市输送了一批优秀水利专业技术干部,全面参与水利工作和交办的政治任务,不仅在水利专业技术领域给予帮助,更为阿拉山口市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阿拉山口市水利局局长冯宏江代表阿拉山口市水利局就周建军同志在阿拉山口市水利局援疆期间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其政治表现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评价周建军同志政治觉悟高,专业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认真履职尽责,工作中注重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积极帮助培养年轻水利技术干部,创新推进了阿拉山口河湖长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等工作的开展,2018年自治州对阿拉山口市三项考核中,最严格水资源考核取得了第一名,河湖长制和水土保持工作均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慰问组先后查看了援疆干部工作环境,座谈调研了解了援疆干部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建议,传递组织关心,表达慰问感谢。余荣江代表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向阿拉山口市党委、水利部门给予周建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周建军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投身援疆工作、增进民族团结的做法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祝贺!勉励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勤奋工作,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援疆工作中展现水利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向阿拉山口市党政领导介绍了十堰水利工作情况。

慰问活动期间,慰问组实地查看了博州博尔塔拉河水系连通、阿拉山口市水泉子水土保持治理综合治理一期、撒拉尔布拉克苏河河道治理、八字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八字湖地下水危害综合治理等水利工程,工程实施后,项目区供水保障能力得到提升,水土保持成效明显,荒漠绿化面积扩大,水生态保护及水危害治理得到加强。受市委市政府委托,慰问组带着南水北调水源区的新鲜柑橘送到湖北援疆省、市、县三级干部手中,并专程拜会了湖北省援疆办主任周锋,向他对十堰水利工作的支持和对援疆干部的关爱表示感谢。十堰援疆工作队长,第五师86团党委常委、副团长李光锐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