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日期: 2019-09-30 19:15:00
人事科
来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929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八楼会议室传来阵阵歌声,市直水利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这里举行。6个单位合唱队轮番登台、倾情放歌,用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母亲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真诚的祝福。

 比赛现场,参赛合唱队分别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等各自准备的参赛红歌曲目。合唱比赛中,市河道管理处合唱队合唱的《社会主义好》和《歌唱祖国》,引来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市水库管理处合唱队手握五星红旗齐声合唱《中国人》,大家饱含深情,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市河道管理处合唱队获得一等奖,市水库管理处合唱队获得二等奖;市水政监察支队合唱队和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合唱队获得三等奖,局机关合唱队和兆能水电开发公司合唱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局机关党委和工会主办,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和兆能水电开发公司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到场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