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学习会

日期: 2019-09-27 18:03:00
十堰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926日下午,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学习会,市水利和湖泊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参与现场指导。

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站长穆涛、副站长王理先后做了研讨发言,局二级调研员江永清代表指导组做了指导讲话。

他认为,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高度重视、安排精密、学习深入氛围浓厚。

他要求,在后期工作安排中,要把主题教育与水保事业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在梳理问题中找到优势,在破解问题中推进发展;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和工作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持工作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穆涛在总结时表示,指导组的意见具有启迪性和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站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职责和个人实际,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深化学习上再下功夫,在检视问题上再下功夫,在结合实际上再下功夫,在突出特色上再下功夫。切实抓好党支部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生效,努力推动水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