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十堰市水政监察支队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日期: 2019-05-23 18:07:00
市水政监察支队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523日,十堰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通过学习《监察法》、讲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开展廉政谈心谈话等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再次全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原文,支部书记沈友华同志以《学好监察法用好公权力》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三要认真履职,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后,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其他成员与分管科室人员分别进行了廉政谈心谈话,对廉政风险进行警示。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