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和湖泊局迅速传达市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

日期: 2019-04-19 15:35:00
局办公室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迅速传达全市”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

 

   

      418日下午,全市“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立即召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市直水利系统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传达了全市“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特别是市长陈新武和组织部长刘荣山的讲话精神,对市直水利系统干部职工2019年第一季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市直水利系统的“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再鼓干劲,严格按照市创文办文件要求,坚决配合责任单位做好涉水相关专项行动工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局机关、局属单位要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以创建节水型机关活动为载体,对机关及局属单位办公楼内的用水设施进行排查,更换节水设施,推进“厕所革命”。三是开展卫生流动红旗评选活动,每月以科室为单位,对机关各科室的环境卫生、科室人员文明行为进行评比,每月通报一次,并对优秀科室授予流动红旗。四是再添措施,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的意义,加强对包联社区、包联乡村创文人力、财力、物力的帮扶,加大对局机关、局属单位及包联社区、包联乡村创文氛围的营造力度,力争在下一季度的创文工作中再创佳绩,并确保市直水利系统在2019年创文工作中不失分、不丢分、争满分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