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郧阳区水利和湖泊局扎实开展“十个一”活动

日期: 2019-04-17 15:16:00
郧阳区
来源:

 

近日,郧阳区水利和湖泊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包户干部到南化塘镇大坪村、磊石河村开展每周至少一次的周末驻村活动,在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住一晚上、吃一餐饭、干一次农活、做一次卫生、栽一棵树、谋一个万元增收项目、开一次家庭会、解决一个力所能及的事情、定一个家规家风家训、算好一本脱贫账”的“十个一”具体任务。紧紧围绕“4+3”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了身到、心到、感情到、措施到、成效到,进一步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打通了最后一公里,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