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 2019-04-12 09:25:00
转自湖北日报
来源:

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湖北日报   2018-12-18 06:20:17

蒋超良主持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领导

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217日,省委书记、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王晓东,省委副书记、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组建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是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绝对领导、推进我省国家安全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以维护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做好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领域重点风险,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维护社会安全,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切实保障国家数据安全,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真正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的工作部署,抓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和分工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增强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促进国家安全工作规范高效运行;健全完善国家安全责任督查考核制度,强化督查考核,认真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

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