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省水利厅对我市2018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进行督办检查

日期: 2018-08-10 12:06:00
郭志华 穆涛
来源:

 

 

 

201887-9日,厅水保处调研员卢继苟带领厅第三检查组对我市2018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进行督办检查,局水保科、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负责人参与督办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竹溪县2018年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泉溪河清洁小流域治理工程、郧阳区2018年白桑关坡耕地治理工程现场,查阅了工程建设相关资料,并就工程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问询交流。

检查组指出,项目县认真贯彻厅调度会精神,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工程进度居全省中等偏上水平,但相比进度来讲资金拨付相对偏慢。竹溪县要在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尽快按照相关规定拨付首批资金,郧阳区也要加快资金拨付。

检查组要求,项目县在狠抓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项目法人要靠前指挥,及时发现并解决质量不符合要求、设计不合理、安全标志缺失等问题,把好质量和安全生产关。

检查组强调,市县两级水利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厅第六次调度会要求,全力督促加快2018年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务院对我省的大督查,确保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检查组还对水土保持政府目标考核工作及重点工程验收工作进行了督办。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