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局严明端午节纪律清廉过节

日期: 2018-06-15 18:37:00
办公室
来源:

 

2018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14日下午,市水利水电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荣江召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就严明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保持清廉,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担当,务实重行,切实加强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余荣江指出,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尚俭戒奢,文明过节,带头移风易俗,努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余荣江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开展节前教育、谈话提醒、发送廉政短信、网络宣传等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督履责,严禁组织或参与公款吃喝、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吃请,严禁参与带彩娱乐和赌博活动,严禁从事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活动等。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抵制“四风”,以上率下带动转变过节风气。

余荣江强调,目前正值汛期,各级各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保持清廉过节的同时,切实抓好防汛值班值守工作,以过硬的防汛作风来促进各项规定的有效落实,确保全市水利系统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