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水电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日期: 2018-06-15 17:56:00
局党办
来源:

 

 

 

 

 

615日上午,市水利水电局党组组织局机关局党办、人事科、老干科、水保科、局团委、局五创办及局属单位市水库管理处、市河道管理处、市水政监察支队、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等15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包联四堰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冒着烈日,不怕热、不怕脏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在社区所辖四堰巷、向阳路全线清理塑料袋、烟盒、烟头、矿泉水瓶、牛奶盒等各种垃圾,并清除小广告,宣讲创文、创卫知识,积极为社区卫生环境提升贡献力量。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清扫,有的衣服汗湿了,有的衣服糊脏了,都没有任何怨言,看到清扫过的花坛、道路干净了,大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从中体现出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此次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增近了与社区的联系,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热情,纷纷表示要将进社区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服务好社区群众,力争赢得社区群众的普遍支持和认可,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复核、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