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省林业厅副厅长蔡静峰督办我市精准灭荒

日期: 2018-04-23 10:56:00
市林业局袁晓秋
来源:

精准灭荒是省委、省政府决定实施的“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之一,是当前全省林业工作的核心任务,2018年是全市精准灭荒行动起始之年。

44日至48日,省林业厅副厅长蔡静峰一行代表省政府对我市落实全国及省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巡查督导,精准灭荒是此次督导的重点内容,督导组对我市4个县市区精准灭荒工程进行督导,分别深入到房县的城关镇、军店镇,竹山县擂鼓镇、文峰乡,竹溪县的汇湾乡、鄂坪镇,丹江口市的习家店镇、丹赵路办事处,现场查看苗木栽植及管护等情况。蔡静峰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准灭荒工作,精准灭荒工作推进有力并做到了和产业发展统筹兼顾。同时要求我市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大力推进精准灭荒工程,在造林模式和造林融资机制上要探索创新,借精准灭荒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林,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截至目前,我市2018年度精准灭荒已完成造林15.52万亩,占年度计划任务的91.83%,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造林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