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余荣江调研督导十堰城区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地勘工作

日期: 2018-04-23 09:51:00
吴尧枝
来源:

 

 

421日,市水利水电局局长余荣江轻车简从,现场踏勘了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拟建取水口位置,慰问了正在拟建霍河渡槽地段开展地勘钻孔的工作人员,并对地勘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拟建取水口杨二姐沟区段,余荣江现场查看了水质情况,区位情况,询问了目前潘口水库水位,与随行人员分享了该项工程对提升十堰城区城市形象、解决城区供水的意义。

在拟建霍河渡槽地勘钻孔现场,余荣江深入了解了地勘钻孔工作情况。当了解到目前已完成钻孔6孔,总进尺140m,一个星期就已完成本阶段所需工作量的25%,余荣江感谢地勘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该项工程推进所做的贡献,同时提醒工作人员注意劳逸结合,保持钻孔过程安全。当了解到在钻孔过程中,当地政府百姓均很支持钻孔工作的正常开展,余荣江表示该项工程是十堰百姓的期盼,支持该项工程顺利开展就是支持自己,并承诺市水利水电局将一如既往对该工程的勘察设计提供最大的支持。当了解到地勘工作在设计中将会决定部分区段是采用隧洞还是渡槽的时候,余荣江要求地勘人员深入细致开展此项工作,在确保不影响引调水设计目标的前提下,给设计提供最优的思路,尽量节省投资,确保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