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安办考核十堰水利水电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

日期: 2018-01-09 14:15:00
建安科
来源: 建安科

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核暨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的通知》,2018年1月8日下午,安委会第1考核组对市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同时对全水利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实施意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及2018年元旦、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进行督查。受局长余荣江委托,副书记黄祥汇报2017年工作情况。全市水利行业强化安全监管,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夯实基础不断筑牢水利安全防线,再次实现了零伤亡、零事故的目标。

考核组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了解了相关情况,查阅了文件、资料和台账等,对考核情况进行了简要反馈。考核组认为,市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工作扎实,台账、资料完整详实,在大规模水利建设及秋汛历史罕见的情况下,全水利安全生产保持了持续稳定向好态势,实现了零伤亡、零事故的目标充分体现了安全产生工作成效。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为平安水利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市局在家的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核、督查工作汇报会。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建安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