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有声有色

日期: 2023-08-01 08:43:10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通讯员:柯辉、张志瑞)今年7月份以来,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聚焦“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这一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主题,通过“学、观、讲、促”等多种方式,让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党员干部收获满满。

理论学习,强基固本。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等作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以案说法,警钟长鸣。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镜鉴家风》等警示教育纪录片。通过一个个案例的现身说法,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洗礼、心灵上受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固守忠诚之心、树牢红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让警钟长鸣于耳,做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公仆,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党课开讲,凝心聚力。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再根带头讲好廉政党课,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和水利系统实际,深入剖析水利系统干部队伍中存在“九个不愿意”的不良现象、不良作风及不良行为,以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形成了思想共鸣,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备受鼓舞,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更加过硬的举措和办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勇于担当尽责,为竹溪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抓好落实,促进发展。局党组以此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的项目推进、防汛抗旱、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作为水利干部提能力、转作风的比武场和试金石,有效促进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提升,爱岗敬业斗志更加昂扬,全面从严治党措施更加有力。

组织水利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