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茅箭区水利和湖泊局“我讲我的业务”为干部蓄能充电

日期: 2023-03-31 09:31:52
茅箭区水利和湖泊局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张虹)3月29日,茅箭区水利和湖泊局推出“我讲我业务”第一讲,由二级单位水政监察执法大队干部姚建海作了题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精彩一课,深入浅出解读了《办法》修订的背景、主要思路及水土保持方案审查审批等要点,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可学性强,为党员干部提供了满满的“干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今年以来,茅箭区水利和湖泊局紧紧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安排部署,深化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常态化开展“我讲我的业务”主题宣讲,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轮流上讲台,围绕各自职责明确主题,精心开发课程,让业务骨干从幕后走到台前,为干部充电蓄能。

此次活动是能力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开始。下一步,紧紧抓住重点水利工作,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扎实工作成效,通过干部“走出去”现场实地学习、专家“请进来”讲业务传授经验,树立先进标兵,开设能力作风建设专栏晒任务、晒进度等多种形式,推动水利机关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落实有力有效。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