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日期: 2021-10-15 14:48:02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重阳佳节时。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业余生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10月13日上午,竹溪县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50余名老同志赴中峰镇开展主题为“金秋稻香庆丰年·暮烟玉露又重阳”的重阳节秋游活动。

清晨9点,老同志们统一乘车抵达目的地,漫步在中峰镇贡米基地整洁休闲的道路上,老同志们时而驻足察看秀美乡村景色,摄影拍照;时而健步欢歌笑语,感受“远随稻田香”“清辉照衣裳”意境。在农事观景台,老同志休闲观光园景、品尝采摘果品、感受蓝天绿水、体验农事活动、享受生态美食,灿烂笑容洋溢幸福的味道。

竹溪县中峰镇贡米有机农业园区建设以有机贡米为主的农耕文化展示园和以彭裕沟、狄裕沟为重点的贡米遗产公园,推进以贡米基地为主的美丽乡村建设,建设以贡米文化为元素的配套基础设施,形成了以贡米基地为支撑的诗意田园风光。

“看那儿!多美啊!”老同志们徜徉在贡米农业园,亲身感受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耳闻目睹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着竹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乡村旅游发展的新面貌和群众生活水平的新气象,情不自禁发出阵阵赞叹。

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是公司一直保持的优良传统。活动前夕,公司根据老同志们的实际身体状况,制定周密活动计划,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和充足后勤保障。此次重阳节秋游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老同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同时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他们相互间的情感交流,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享,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会保重好身体,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竹溪供水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