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文明劝导”专项行动

日期: 2021-10-04 14:58:11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了进一步提高县域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全面提升广大居民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形象。按照县创文指挥部统一安排,连日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动员40多名志愿者组成两支文明劝导小分队深入到包联小区楼栋、交通执勤卡点开展文明劝导专项志愿行动。

行动期间,志愿者们以劝告和提示的方式,在邮政街、南大街等交通岗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及时纠正、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倡导居民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并提供问路指引等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来往行人宣传市民公约,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杂物、不乱张贴,不乱停放车辆,不侵占公共用地乱摆,文明养宠,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行动中来,为我县第三季度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