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日期: 2021-09-29 14:53:49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9月27日晚,竹溪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影片《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生动还原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真实经历,重现了全国各地医务人员逆行出征,与武汉医务人员、人民群众一道抗击新冠肺炎的情景:长时间穿戴防护服被汗水打湿的衣衫、被防护口罩压出的深深的血痕、因为物资匮乏得不到及时救治而去世的患者、跪在救护车上奋力做心肺复苏的医务人员。一幕幕画面充分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让所有观众潸然泪下,为之动容。

曾经在抗疫一线战斗的管道抢修人员王进朝说:“《中国医生》这部电影很真实,再次将我拉回了2020年那段时光。在我们身边也存在着许许多多相似的抗疫故事。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供水服务工作者,更将不忘初心、不忘供水人的职责使命、不负群众所托用实际行动守护供水安全

此次观影活动,让全体供水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激情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严谨的态度履职尽责,时刻牢记供水人水在心上·心在水上”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