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丹江口市丁家营水厂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日期: 2021-04-28 14:48:24
丹江口市水利湖泊局 程勇 程培军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加强供水单位与用水户互动交流,增进用水户对有关政策法规、自来水生产工艺流程、饮水安全知识了解,增强用水户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意识,4月23日,丹江口市丁家营水厂举办了“公众开放日”活动,让用水户代表“零距离”体验浊水变清流的过程,受到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

活动迎来了丁家营镇人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镇村负责人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现场观摩。

活动代表现场观摩了水厂3545、3541制水区各生产环节,让用水户身临其境了解了制水工艺流程及水质保障措施,提高了用水户对自来水的理性认知。在该镇政府会议室现场答疑解惑,宣讲了农村饮水安全政策法规,普及了饮水安全常识。并在市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的主持下,召开了水厂供水价格定价会,广泛征求与会代表意见建议,一致同意定价方案。

通过水厂“公众开放日”活动开展,倒逼了供水单位接受群众监督、增强服务意识、规范管理行为、提升供水质效,构建和谐共建的供用水关系,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