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丹江口市盘道水库工程建设现场推进现场会召开

日期: 2021-03-01 09:40:37
丹江口市水利和湖泊局程勇 谢来武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前,丹江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武小凯在石鼓镇人民政府主持召开盘道水库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范仁江,副市长陈勇以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于静森关于盘道水库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石鼓镇政府及参会单位进行了发言。会议认为,盘道水库作为2021年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已纳入《湖北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三年行动方案》。该项目的实施为破解区域发展瓶颈,满足日益增长的农业灌溉用水需要,改善城镇饮水条件,促进石鼓镇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水库建设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意识,积极服务好项目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十四五”期间解决防汛薄弱环节的决策部署和省、十堰市及市委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盘道水库工程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工作督办,对标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列出各单位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每半个月通报一次。要坚持问题导向,妥善解决水库建设过程中涉及的资金、占地、用电等问题,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要坚持效果导向,加快前期手续,加快征地补偿,加快建设进度,加快配套工程跟进,加快资金筹措,及时跟进施工安全质量、建设监理、工程审计等工作。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