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收心归位拉满弦,争先图强谱新篇

日期: 2021-02-26 11:15:40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毛振宇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县水利和湖泊局以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为契机,召开了春节收心归位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要求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不怕苦、不怕累的“老黄牛”精神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迅速走出节日气氛,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实现竹溪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就必须要抱着“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摒弃因循守旧、以官为本的陈旧思想,破除懒政怠政、多诺少信的不正之风,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以“钉钉子”的精神投入到竹溪县现代化经济建设浪潮中去。

会议指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对竹溪的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目标,广大水利干部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盯紧全年工作目标,毫不放松的做好疫情防控、项目推进、河湖管护、安全生产、汛前检查、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尤其是在项目推进方面,要确保所有续建项目在正月十五之前开工建设,新建项目迅速做好前期工作,做到思而后谋,谋而后动,动必有成,保证项目尽快落地生产。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