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鄂坪调水工程:2021年抢抓时机顺利复工

日期: 2021-02-20 11:10:21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柏飞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人勤春来早。新春伊始,当人们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时,竹溪县南北水系连通(鄂坪调水)工程取水口项目所有参建人员却纷纷放弃陪伴家人,换上工装,奔赴工地,以火热的激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之中。

2021年正月初八早八时许,旭日东升。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两台480挖掘机挥舞着巨大的手臂,分别进行高边坡开挖和渣土装载作业,重型工程车满载渣土在道路上往来穿梭,技术人员扛着设备一边对作业面进行测量,一边用手语与施工人员沟通,同时参照设计要求,在图纸上细心的进行核对和标注,现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

竹溪县南北水系连通(鄂坪调水)工程项目重大的民生工程和生态工程,工程总投资4.59亿元,设计工期60个月。工程建成后将对优化水资源配置发挥重要作用,对满足城区乃至城区下游近20万人生产、生活用水需求和巩固脱贫成果具有重大意义,可以进一步提高溪城人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同时,通过生态补水,可以进一步改善竹溪河水质,使城区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