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走访慰问先进典型 礼遇模范情暖人心

日期: 2021-02-10 17:39:49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好人就是一盏明灯。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对劳动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弘扬“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让劳动模范、身边好人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8日上午,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开展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春节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十堰市劳动模范明安祥、十堰市最美家庭许巧玲、十堰好人·楷模李玉敏、江玉霞四位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人、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大力倡导崇德向善、守信明礼的企业文化,筑牢传递爱心、推行善举的思想基石,弘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形成了见贤思齐的工作氛围,先后涌现出一批“劳动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道德楷模”等典型代表,为职工树立了榜样、为企业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