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下沉社区党员职工甘当春节“保洁员”

日期: 2021-02-18 17:32:37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街头一抹靓丽的供水蓝妆点了新年风景:清扫街道卫生死角、刮除“牛皮癣”、“野广告”、清运居民楼栋杂物,这群身穿蓝色工装,头戴小红帽的供水职工最近有点“忙”。

为积极响应竹溪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关于开展“干干净净·健健康康”迎新年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连日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下沉社区党员职工利用午间休息时间,深入包联帮建辖区街道、居民楼栋开展“洁家园、防疫情、迎新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五六人一组,分工有序,先后对公司包联帮建辖区街道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扫清运,对黏贴在电线杆、墙壁上的“牛皮癣”“野广告”进行刮除清理,对居民楼栋的生活垃圾、杂物及时清运并消毒,并对公司院内院外、办公区域进行了清扫和消毒,从源头上彻底清除各类“脏乱差”现象,为科学有效防控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

“平常一到年边上,街上的人一多,垃圾也就跟着多,但这两天走在街上几乎看不见垃圾,真是多亏了这群保洁员。”看到最近卫生环境的变化,荣垚小区居民李女士一脸欣喜。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