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突出重点补齐短板 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 2021-01-18 16:20:41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冯圣桃 雷皓 杨少坤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连日来,在竹溪县城乡供水一体化补短板县河镇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抓工期对管网及户表改造、管理用房建设、一体化净水设备安装等建设内容进行施工,该项目计划春节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县河镇老旧管网改造项目是竹溪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中的子项目,自该项目启动以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整体推进的同时,严格落实“一项一策”,坚持各个环节实时对接、督促盯办,实施包抓机制和清单式管理,突出县河集镇安全饮水重点难点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截止到1月14号,已完成管网改造7000余米,户表改造200余户,楸木垭水厂厂区美化绿化、管理用房主体基本完工,一体化进水设备安装在建,一系列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县河镇城乡供水一体化补短板项目的顺利实施,成功填补了县河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弱项和短板,有效解决了集镇近千余户三千多人的安全饮水难题,同时也为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起到了示范和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