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丹江口市水利湖泊局开展党建工作培训与年度考评

日期: 2021-01-09 15:06:26
丹江口市水利湖泊局  程勇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1月8日,丹江口市水利湖泊局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与考评会,局属7个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张正有就支部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双十星评定、民主评议党员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就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7个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述职并现场测评。参加会议人员现场查阅了各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资料。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