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十堰市朱家咀水库建设管理办公室召开工程联席工作会议

日期: 2020-12-14 10:31:28
竹山县水利和湖泊局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12月18日下午,十堰市朱家咀水库建设管理办公室在工程营地会议室主持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市水库管理处总支书记、主任、项目法人代表兰昌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参建各单位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市水库管理处分管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市水库管理处驻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小组,签订了廉政和安全生产协议书。

兰昌清指出,朱家咀水库是市委、市政府推进的重点民生水利工程,是城区水资源配置和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百二河防洪标准和改善城区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兰昌清强调,要全面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工程建设对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城市防洪和生态的角度看待水库的作用,参建各方要明确责任担当,做到尽职尽责。二要压实责任,搞好团结协作。各参建单位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搞好团结协作,围绕工程建设加强沟通配合。三要强化措施,抓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各项规章制度要上墙,强化内部管控措施,确保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围绕明年汛前脱险任务,施工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进度图表施工,同时加强安全帽、工作牌、考勤等管理工作。四要加强督导巡查,严字当头。建管办和廉政小组要加强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廉政等方面的督导巡查,严格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与各方通力合作,大力支持工程建设,共同打造精品工程、廉政工程,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