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荣获“2019年度文明企业”称号

日期: 2020-10-16 08:42:20
谭福军 付全辉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近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被县委授予“2019年度文明企业”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在推进城市供水服务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公司全体职工的精神风貌、工作态度、服务质量有了新的提高;二是公司面貌整齐洁净,职工精神饱满,工作学习紧张有序,职工之间比工作、比干劲、比贡献蔚然成风;三是公司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局面。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公司凝聚合力推动发展的重要成果,反映出社会对公司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提升了公司的软实力,为构建和谐文明企业,推进城区供水服务事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