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优质供水服务

日期: 2020-09-04 10:41:09
李扬、陈巍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中,竹溪县自来水公司扎实推进精简规范用水报装服务办理程序便利化,切实履行用水“321”服务:即3个工作日(不含道路挖掘行政审批和施工时间)、2个环节(用水申请、签订施工协议)、1项材料,进一步提高了供水安全和服务质量。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早在2016年就已经开通了网上缴纳水费业务,用户在家就可以办理缴纳水费业务,随时了解自来水公司管网维修、停复水时间等供水服务信息,为广大用水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生活缴费方式。

深化改革,优化服务,竹溪县自来水公司一直在行动,近期,在竹溪供水微信公众号上又新增了线上办理更名过户、报停、报装等相关业务,切实做到数据多跑路用户跑路,提高了用水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提升竹溪县营商环境和推动经济发展作出供水部门应有的贡献。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将继续秉持“优质供水,至诚服务”的宗旨,切实从思想上重视服务工作,从制度上规范服务工作,从行动上落实服务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保证安全优质供水,进一步满足企业和居民的用水需求,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