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会

日期: 2020-09-04 10:40:14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谭福军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近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  

会上,公司纪检组长宣读了《县委办关于印发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活动主题、内容和相关要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示录》。公司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理解开展宣教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参与宣教月各项活动,不断强化对党纪法规的学习;要突出重点,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要结合供水服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