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全面推行使用“钉钉”办公软件

日期: 2020-07-31 17:11:30
谭福军  付全辉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进一步提高办公效率,规范内部管理。7月30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召开“钉钉”办公系统启动暨培训会,正式在公司全面推行使用“钉钉”办公软件。

在培训会议中,钉钉相关负责人对一些日常工作中需要用到的审批流程进行了一个相关的培训和实际操作,参会人员均下载安装了该办公软件,可以实现考勤打卡、请销假、材料领用、加班和停水申请等各类审批流程在手机客户端流转,极大地规范公司内部管理,都纷纷表示:“钉钉”软件是一款相当强大的办公软件。

据了解,“钉钉”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它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可以实现企业办公的多种功能,帮助企业建立一个统一、整合的办公管理平台,规范员工的日常工作习惯、提高执行力,全方位提升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

5月份以来,公司通过对“钉钉”试运行,职工考勤打卡、会议工作签到、请假出差审批、加班审批、文件传阅等功能在公司内部运行状况良好,已逐步成为公司内部办公的指挥平台、反馈平台和交流平台,实现了办公无纸信息化、事项审批规范化、工作流程程序化、文件传阅及时快捷的目标公司管理层表示:推行钉钉办公软件只是公司加强内部管理的第一步,接下来,还将进一步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规范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