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安全生产大于天,竹溪供水扎实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日期: 2020-07-14 09:22:14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洪自豪、胡晓曦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贯彻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企业安全健康文化建设。617号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工会联合安全办、绩效办开展了2020年“安康杯”主题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主题为“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考试内容以《劳动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和《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公司各部门认真组织初赛,共有来自公司16个部门的42名职工参加竞赛。

安康杯”是取“安全”和“健康”之意而设立的安全生产荣誉奖杯,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此次知识竞赛与“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相结合,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参赛职工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安康杯”竞赛活动,扎实推进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文明素质,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