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丹江口市印发实施方案剑指水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日期: 2020-06-24 09:01:22
丹江口市水利和湖泊局  程勇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622日,湖北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印发《丹江口市水污染防治攻坚行动2020年度实施方案》,旨在让全市水质进一步改善,地表水考核断面水质达标率达到100%,丹江口水库水质稳定保持Ⅱ类标准(总氮除外);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达到100%。全市化学需氧量和氨氮排放量较2015年均下降12%,全面完成省、十堰市下达的年度主要水污染物总量减排任务。

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是全面控制污染物排放、推动经济结构升级优化、全力保障饮水环境安全、加强不稳定达标断面管控、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切实加强水环境管理、严格水环境监测监管、强化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