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郧阳茂源农村供水服务中心送水上门解民忧

日期: 2020-06-15 14:52:43
郧阳区水利和湖泊局  龚丽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从今年5月份以来,郧阳区降水稀少,多地出现干旱情况。经初步调查统计,全区共有7个镇18个村出现不同程度的缺水,为了保障缺水区村民的日常用水,郧阳茂源农村供水服务中心总经理周斌带领茂源员工组成茂源供水行动队,从今年5月初至今,持续奔走在各个缺水村之间,为村民送去应急水,让大家得以保持正常生活。

茂源供水人在城关镇红桥村给村民供水


67号下午,茂源供水行动队奔赴城关镇红桥村进行供水作业。专项作业供水车驶入红桥村,在住户家门前停下,茂源供水人下车打开出水管,清澈的水柱倾泻而出,装满村民面前的储水桶.......

68号下午,茂源供水人再次赶往红桥村进行供水。笔者跟随茂源副总经理赵云赶赴现场。可以看到,茂源专项供水作业车停靠在路边,村民们站在供水车周围,面前摆着储水桶、水盆等蓄水工具,有序从供水车中取水.......在供水作业完成后,茂源副总经理赵云对红桥村村民们说到:“这段时间红桥村处于干旱期,我们很关心大家的用水问题,所以在村里水源紧缺的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会开着专项作业车上门给大家送水,一直到咱们度过这个缺水期!”

茂源总经理周斌说:“虽然坚持的过程很辛苦,但我们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为了不影响村民们的正常生活,我们必定是要争分夺秒,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到一个点,全力做好供水工作”。周斌还呼吁郧阳区广大群众:“一定要珍惜水资源,节约水资源,因为我们浪费的每一滴水都可能是缺水区的救命水!”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