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喜获“水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 2020-05-26 15:38:09
夏晋、钟玲玉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近日,全县水利工作大会召开,县自来水有限公司被县水利和湖泊局授予2019年“水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团结、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秉承“水在心上·心在水上”的服务理念,以“安全优质供水,倾情为民服务”为企业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以保障城区供水为根本,以发展为主线,服务为龙头,解放思想、创新观念,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供排水事业全面跃升,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疫情期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力同心,砥砺奋进,经受住了急难险重的考验,展示出了骁勇善战的供水人风采,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始终保持设备完好率99%以上,管网抢修率99%,水质合格率达到100%,社会服务综合满意度大大提升,确保了城乡安全优质供水,赢得了用户的好评,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为竹溪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供水支撑。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