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鸳鸯池水库工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等4个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 2020-01-21 08:49:27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来源:

    1月16日,竹溪县鸳鸯池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了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基岸坡开挖与处理等分部工程验收会议。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列席监督了本次分部工程验收。验收工作组听取了分部工程建设和单元工程质量评定情况汇报,查看了工程现场,检查了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查阅了单元工程质量评定及相关档案资料,讨论并通过了验收鉴定书。

本次分部工程验收工作由湖北腾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代建单位)组织,水利部丹江口水利枢纽管理局建设监理中心主持。验收工作组由竹溪润源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北腾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金浪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水利部丹江口水利枢纽管理局建设监理中心、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组成。

竹溪县鸳鸯池水库位于竹溪县水坪镇鸳鸯池村,工程枢纽距离竹溪县城约20km,主要由大坝、溢洪道和输水系统等建筑物组成。水库总库容1111万m³,死水位549.00m,年平均供水量530万m³,保障竹溪县城城关镇和水坪镇的生产生活、人畜饮水及农田灌溉用水安全,同时与竹溪河水库联合运用,承担竹溪县城供水任务。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