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公安局深入龙坝水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 2020-01-19 09:11:27
蔡飞
来源:

 

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保卫与管理工作,保障供水安全,近日,竹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县自来水公司龙坝水厂进行了安全检查。

治安大队一行来到龙坝水厂各值勤点,现场就技防、物防设施、值班情况、应急预案、管理制度进行了仔细查看和询问,并对监控视频各覆盖点、回放、存储等情况现场进行核查核实,对报警远程联动系统了进行综合测试。在液氯存储间,治安大队民警现场察看询问了液氯的购买、使用、出入库、仓储及保管制度情况,特别嘱咐工作人员一定确保危化品在使用、运输、储存等环节的安全运行,在危化品档案管理上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规范管理。

治安大队认为:龙坝水厂在安保器械、值班值守、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比较到位。节假日期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联动机制,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供水安全。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