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节前不忘节水宣传

日期: 2020-01-09 18:31:00
谭福军
来源: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城区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用水正常。近日,竹溪县自来水公司向城区广大用户发出倡议,号召动员全民节约用水。

倡议广大自来水用户充分认识当前节约用水对春节期间居民生活的重大意义,在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尽量缩短用水时间,随手关闭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杜绝长流水的现象发生。发现水龙头、管道、马桶漏水要及时维修。在家庭生活中提倡一水多用,分质使用,提高水的重复利用率,将水耗降至最低。动员全社会共同做好节水工作,发现管道破漏或用水器具损坏请及时联系供水维修服务热线,维修队第一时间抢修补漏。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通过电视台、县政务网站、供水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大家宣传倡议,让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供水形势, 促使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滴水。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