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荣获“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称号

日期: 2020-01-09 18:29:00
谭福军
来源:

近日,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和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评选活动,活动最终确定26家单位为竹溪县第一批创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其中竹溪县自来水公司榜上有名。

自开展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以来,该公司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减量化、再利用和资源化的原则,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积极采用先进的节水工艺和设备,实施节水技改项目,改造和淘汰落后的用水设备和工艺,提高水资源利用水平,强化节约意识,建立长效机制,节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节水型单位”称号的获得,是对公司在节约用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水管理制度、加大节水宣传、增强节水技术、提高用水效率、为建设“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