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华调研鄂坪调水工程

日期: 2020-01-02 09:53:00
竹溪县
来源:

 

1225日,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华带领县水利和湖泊局、鄂坪乡党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竹溪县南北水系连通(鄂坪调水)工程建设现场,对征地拆迁和施工进度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王先华一行察看了鄂坪调水工程取水口进场道路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工程进度和征地协调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鄂坪调水工程是解决我县城区居民安全饮水源的重点民生工程,是建立水资源供给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工程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竹溪河流域水生态环境良性循环,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推进工程项目顺利实施;二是业主、施工方、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施工过程中要团结协作,确保工程项目高效运转;三是要安全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四是对征地范围内的地面实物进行锁定,逐一登记造册,做到详细、精准,严格按照省政府征地政策标准对被征用土地和林地进行补偿,确保被征农户利益不受损害;五是要加强联系,对在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及时反馈。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