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开展“12.4”水法宣传暨省级节水型单位授牌仪式活动

日期: 2019-12-06 15:41:00
办公室
来源:

124日,竹溪县2018年度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授牌活动在思源实验学校召开。副县长轩松岭,县水利和湖泊局、县教育局、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水利和湖泊局负责人宣读了《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局关于2018年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名单的通报》。

副县长轩松岭发表致辞,指出节约用水是事关中华民族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性基础性的工作,也是落实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政治任务,更是实现“人水和谐”的必然选择。呼吁我们所有的公共机构都要积极创建节水型单位,让节约水资源成为我们全社会的责任。

致辞结束后,轩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获得“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表彰的单位进行授牌并表示热烈的祝贺。会后带头在竹溪县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志愿牌上进行了签名。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