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张湾区:助力项目建设 改善流域环境

日期: 2019-09-16 16:39:00
张湾区河湖长办
来源: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了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人居环境,喜迎建国70周年,建市52周年暨全国生态文明论坛在十堰召开,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全体党员干部912日下午走进神定河下游岸线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助力项目建设,改善流域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刚一上班,全体党员干部驱车十余公里便早早赶到土天路江街道龙潭湾段协助将路边四五车砖装卸至河游步道。只见党员干部们带着手套,有的两两配合传递,有的双手相对夹着行道砖王小车里装。还有的左右开弓捡着砖往车里运。三辆电动三轮车不停在公路边与河游步道间穿行。车辆马达轰鸣声、砖块碰撞咣当声、气喘吁吁声、河道流水哗哗声、迎风飘扬的队旗呼呼声不绝于耳,构成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卷。

党员干部们装完砖,又赶到河边游步道将成堆的行道砖相互传递至游步道两侧以便工人们铺砖时更加方便快捷。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汗水浸透了衣衫,发丝间、衣袖上都沾染上了一层淡淡的尘土,但同志们仍然志气高昂,面带悦色,不停地忙碌着。

不知不觉,天色已暗,大家捡完岸边垃圾,在局领导的节日祝福中才依依不舍地与工人们道别离去,而这仅仅是区水利湖泊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的一个缩影。我局全体干部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水利行业实际,重实干、重担当、重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力将九月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