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郧西县召开汉江河道及土门、马安关水库划界项目 验收会议

日期: 2019-06-17 10:18:00
郧西县河湖长办
来源:

614日,由县水利和湖泊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县河长办组成联合验收组,采取现场查看、会议讨论的形式,对汉江河道及土门、马安关水库划界试点项目进行了完工验收。联合验收组听取了县河长办和勘察设计单位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划界成果资料及相关图册,提出修改建议意见,初步形成了验收鉴定书。

会议要求,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勘察设计单位要尽快修改完善划界报告及相关图册,向自然资源部门提交划界成果,尽早完成确权工作。

会议强调,河湖和水利工程划界确权工作是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的重点,水利和湖泊局与自然资源规划局要积极配合,推进天河、金钱河(包括玉皇滩、陡岭子、孙家滩和天河4座电站水库)两条市级河长领责河流的划界确权工作,全面启动全县其它河库划界确权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