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山县召开水土保持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日期: 2018-12-29 16:14:00
郭志华、林敏
来源:

 

 

20181228日,竹山县召开水土保持工作部门联席会第一次会议。竹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世华到会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竹山县水务局关于全县水土保持工作情况报告。县委宣传部、县农办、县发改委等20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水土保持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湖北省水土保持法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的重要精神,总结近些年全县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后水土保持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新理念,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推进我县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力做好水土保持目标考核工作,确保我县水土保持生态目标考核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