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省督查组赴郧阳区开展“清四乱”专项督导检查

日期: 2018-12-29 08:52:00
郧阳区河长办
来源:

12月27日,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张从银同志带领省“清四乱”专项行动第六督查组莅临郧阳区对我区“清四乱”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河长办陪同检查

张从银一行先查看了我区汉江沿线三个“四乱”问题整改现场,之后在郧阳区水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从“查文件、查台账、查公示牌、查整改效果”四个方面对我区“清四乱”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从银同志从四个方面对郧阳区“清四乱”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郧阳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清四乱”工作,高位推进,确保了“清四乱”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是方法创新,郧阳区通过“一镇一单”因地制宜,因河施策,问题解决方式更加合理,确保了“清四乱”责任落实落细;三是开展到位,郧阳区按要求印发了“清四乱”工作通知,建立了“四乱”问题台账,公示牌设置符合标准,总体工作开展到位,进展良好;四是效果明显,通过现场查看情况,郧阳区问题整改力度大,问题点位整改前后变化明显,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从银表示,郧阳区“清四乱”工作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台账进一步完善,郧阳区四乱问题台账要与省、市保持一致;二是进度保持均衡,虽然郧阳区流域面积1000k㎡以上河流问题解决迅速,但部分小河流问题仍未整改到位,下一步需加快进度、加大力度,确保所有“四乱”问题按期整改到位;整治久久为功,虽然行动初期郧阳区对境内四乱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但清四乱行动周期长,问题需边发现边整改,要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发现新问题并解决到位。

市河长办领导同志作表态发言,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积极整改,并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加大“清四乱”工作落实力度,力求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