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太宁深入武当山剑河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 2018-12-27 10:25:00
武当山特区河长办
来源:

  25日下午,剑河市级河长牵头联系单位、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王太宁一行深入武当山剑河城区段开展巡河工作。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清平受剑河市级河长沈明云的委托全程陪同,特区河长办、环保局、城管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巡河。 

  巡河过程中,王太宁深入武当山水厂取水口小坝、剑河风貌带、平板桥、剑河水生态修复项目现场、污水处理厂、剑河水质自动监测站等地,实地查看了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水质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中水回用工程、水生态修复项目实施情况。 

  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王太宁同志表示,要高度重视河道环境整治工作,严格管理污水排放,加强对河道的日常巡查。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水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