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水务局采取有力措施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工作

日期: 2018-12-27 10:09:00
竹溪县水务局 唐芳芳
来源:

 

    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切实做好雨雪低温灾害性天气的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竹溪县水务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提出具体应对措施和要求,周密部署当前防冻减灾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坚决防范因雨雪低温灾害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各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分管领导、项目技术负责人以及技术员及时通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前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准备工作。二是各在建水利工程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影响,防范冰冻天气不利影响。三是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要到工程现场进行检查,针对可能受到雨雪低温影响的施工部位提出具体处理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到位,同时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四是要加强巡查监测与应急值守工作,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各在建项目要加强对低温雨雪期的工程巡查监测,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工作,配备充足的物资和应急力量,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同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