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多部门联合研讨鸳鸯池水库工程建设

日期: 2018-12-27 10:08:00
李玉敏
来源:

近日,竹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副县长曾辉陪带领县水务、移民、公路、公安、供电等部门和水坪镇、龙坝镇负责人深入鸳鸯池水库工程建设现场,对水库工程建设推进进行专题研讨。

研讨组一行查看了鸳鸯池水库灰岩、板岩料场,施工道路建设,大坝主体工程进度等情况,随后召开项目研讨及督办会,听取水库移民、进场公路、大坝枢纽、供水管线等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鸳鸯池水库工程是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关乎城关镇和水坪镇的生产、生活用水安全,现在水库大坝填筑节点目标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确保20193月底大坝达到度汛高程568.5m,满足水库安全度汛,保障竹溪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各成员单位要团结一心,为水库建设排忧减难,为施工建设提供优良的环境,各参建单位要集中火力,为全力推进水库工程建设;二要抢时间、排工期。按照设计方案,优化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水库建设,确保20193月底水库大坝达到脱险高程;三要保安全、保质量。要绷紧安全的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工程质量,达到既定目标,确保水库工程早日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