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丹江口市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通过审查

日期: 2018-08-13 09:23:00
程勇 王燕
来源:

89日,《丹江口市2018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通过技术评审。评审会由丹江口市水务局组织,来自市发改局、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水政监察大队、市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勘测设计院、习家店水厂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参会,与会专家和代表观看了工程图像资料,并经过认真讨论和审查,一致认为《实施方案》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全面,符合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年度实施方案相关技术标准的规定和要求。

丹江口市2018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区位于习家店镇的丁家院村、杏花村、庄子沟村、行陡坡村和凉水河镇的油坊沟村及汉江村,以及习家店镇域内的习氏果业、北斗星农村生态观光公司、中科院武汉植物园3家企业,改革实施目标为2.06万亩。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