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竹溪县水务局积极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 2018-06-15 17:17:00
唐芳芳
来源:

连日来,县水务局组织安检专班,深入鸳鸯池水库、小农水工程及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现场,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各参建单位施工计划、防汛安排、应急预案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参建各方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抓好防汛应急工作,特别要加强施工路段和重点部位的应急值守工作,及时掌握最新动态;加强施工过程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注重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护,责任到人,责任到位,要以和谐安全稳定的局面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